英文單字記憶法讓我更輕鬆學英文,不只是單字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,它是一種語言,一種溝通的工具,也全世界各大國家都會學的語言之一,而基礎中的基礎,就是英文單字,想要快速記憶,就要靠旋氏英文。

 

英文單字記憶法

 

    為了快速記憶,我去旋氏英文學習他們的英文單字記憶法,想要讓自己能對英文更快速上手,他們有專業師資,優質的教材,尤其台灣大學外國語文研究所旋元佑老師任教各大學校,效果確實看得見。

 

    尤其大家需要先了解自己的學習方式,建議大家上網搜尋Learning Style Test,做一下自我測驗,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學習風格,加速自己學習效率,舉例來說:有些人很擅長 K 書、背單字,考試都能考得很好,但不敢開口說。另外有些人不太會寫與讀,但是喜歡聽英文歌,常常交老外朋友,簡單英文會話沒問題。學習風格不同,勉強前者去開口講話,就跟勉強後者去 K 書一樣,都是很痛苦而事倍功半的事。

 

    學習英文重要步驟

    第一階段:精讀,精讀是很重要的基礎。

    第二階段:廣讀,持續進行大量、快速的閱讀,這是最重要部分。

    第三個階:略讀,快速翻閱一本書或一篇文章、抓重點。

 

    許多人學了多年英文,效果不彰。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找對工具,想把英文學好,使用英文單字記憶法,持續進行大量的廣讀,在聽、說、讀、寫各方面將會有顯著的進步!

 

 

 

參考文章: http://www.sense-english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單字記憶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t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