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東京自由行是我的朋友最愛的新活動之一,由其搭凌晨的飛機,可以省更多喔~

現在台灣去有些國家可以免簽證,不跟團的自由行也越來越夯,簡單分享我的行程。

 

第一天:松山機場à羽田機場à稻荷神社

搭飛機到羽田後,坐接駁車先到飯店放行李,等睡過一下之後就殺到我的其中一個觀光景點,稻荷神社,稻荷神社是擁有的「千本鳥居」聞名的,還有狐狸神像,這是我絕對推薦的東京自由行景點之一,晚上就瘋狂吃美食。

 

第二天:築地市場à宮崎駿大鐘à台場海濱公園à彩虹橋

早上跑築地市場吃美食,新鮮的海鮮、生魚片、壽司,先搶先贏啊!吃完美食之後,離開市場前往我第二天的行程-宮崎駿大鐘,可以慢慢拍照,但是碰到一群觀光團,超多人的,果然夏天旅遊旺季,團多啊~~天氣太熱,就決定到海濱公園晃晃,這是東京唯一的沙灘,順便看彩虹橋,一樣拍拍照片~~

 

第三天:雷門à隅田公園à晴空塔à上野

來到這個大大紅色燈籠~知名的雷門,淺草寺有許多傳統小物及小吃,真的不愧是雷門,人暴多,之後就到公園晃晃,沿著隅田川網後拍照,還可以把晴空塔一起拍進去,到了晴空塔,看看世界最高電波~~享受美景,最後到上野享受晚餐。

 

第四天:吉卜力美術館

這天是我安排給我的童年時光,想要慢慢逛,不想太趕,這個以宮崎駿為主題的美術館,看過一個個童年看的卡通,享受各種特殊美食、狂買歐咪呀給,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慢慢逛,晚上就到銀座慢慢逛,看他們商圈,但東西真的比較貴XD但還是買下去啊。

 

第五天:搭飛機à松山機場

這一天就是安排搭飛機啦,簡單的逛完日本東京,下次東京自由行我要去更多我還沒去過的景點,慢慢來,享受自己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t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