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分享這家中壢搬家公司-旺福,這家是老字號了,也是在地朋友們推薦的搬家公司,但網路上分享的我覺得得挺少的,所以這次特地上來分享一下。

他們主打貼心、包裝完整,所以看了一些分享其他的搬家經驗,真的覺得不行胡亂報價那種廠商,想起我之前蠢蠢的,忘記帶鑰匙,請鎖匠來開鐵捲門還有門鎖,被開價2300,被我爸媽罵說被坑了,但真的這些事都需要經驗,所以我特別搜尋了許多搬家公司的介紹,覺得這家是中壢搬家公司老字號,也是朋友推薦的,那就決定是他了。

預約來現場估價後,它們是免費到府估價,因為搬家就是這樣,會有臨時多出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,所以通常都會先估價讓你有個底,這樣也好,如果事後價格差太多,我覺得就是個讓人不信服的廠商,還好他們搬家都滿仔細的,都有包好,搬家的時候也很注意,價格也沒差太多,分享這次中壢搬家的小經驗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roset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